夏夜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夏夜


    夜,人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在人们眼里认为,夜不过就是天黑罢了,然而我却不是这样理解的.
    我不喜欢春夜,不喜欢秋夜,不喜欢冬夜,唯独喜欢那夏夜.
    夏夜,给我带来的感觉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温暖.夏天一到,许多人们会躺在星空下,拿着一把扇子,望着漫天的星星,看着,望着.我喜欢夏夜的星星,你听说过吗?(微不足道的一颗星星,只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发挥它自己的光芒,就能达到它的愿望,变成至高无上的“ 王,”就算不是那颗最闪亮的,可它还是很努力和努力.)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星星的原因.
    我不仅喜欢星星,还喜欢那总爱提着小灯笼的萤火虫.只要一到晚上,我就会去草地上捉.可萤火虫却总是在向我炫耀似的,飞得老高,像在对我说:“看啊,我的灯笼漂亮吧,呵呵,你有吗? ”
    我还喜欢夏夜那热闹的街道.一道晚上,人们围成一堆,说啊,闹啊.让人感觉那么的开心,快乐......
    我喜欢夏夜,不为什么,就是喜欢,我喜欢夏夜一个人去安静的石碓边,躺在上面,望着星星,想着那些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