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花园


    我家的花园
    我家的花园很小,差不多只有一个床那样大。而且不怎么惹人注意,但这却是我的花园,我的心。
    一排青绿色的小树做围栏,小树大小不一显得杂乱无章,但那些小树是那么的坚强,7.18的时候,暴风袭来,无数的大树被无情的风刮倒了。我本以为我家的小树也这样到去。到了花园,我惊呆了。小树任然坚强的毅立在那里,而且经过风雨的洗刷小树显得格外的坚强和美丽。
    一棵香椿芽树孤独的矗立在花园中,他是花园中的长者,年龄最老。他无私的默默的为我家奉献着。我能在春天吃到新鲜的香椿芽都是他这位不求回报的哥哥(据说它栽了16年了)的功劳。他几十年如一日的为我奉献着,看着我蹦蹦跳跳的一天天长大了。在他的年轮中记下了一切!
    不知什么时候,我家的小花园中又增添了一位小妹妹?喇叭花。她自己来到了我的花园大家热情的接待了她。她经常调皮,一会爬上了春芽叔叔的肩背,一会又上了小树哥哥的腰。怎么都不肯下来,只有我把这个调皮鬼硬拉了下来。  
     我家的花园很小,但这却是我的花园,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