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的花园


    它,是我们学校花香的发源地;它,是欢声笑语温暖的天地。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园。
     我的学校的花园,一年四季,百看不厌,朋友们你看:
     春姑娘来到了我们花园,花园时的一切都睁看了眼,花园里的花可多了,红得似火,黄得似金,白得如雪,粉似朝霞,好象在选美大赛,不分上下,都是半斤八两。桃花笑红了脸,向我们点头,柳树姐姐发芽了,梳着自己又绿又长的辫子,让我想起了《咏柳》里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细绦。还有小树把花园打扮的有声有色。
     春姑娘走了,又迎来了夏哥哥。夏天的花园是深绿色的,花园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花园里有个小亭子,下课了很多同学在那里乘凉看书。花园里还有个池塘,池塘里的水碧绿碧绿的,天空飘着几朵美丽的云彩,漂亮的鸟影倒映在水中。水池中,顽皮的小金鱼在游来游去。真是鸟在水中飞,鱼中水间游。下课铃响,同学们都来观赏鱼,笑得都很开心,花园真美!
     我们的花园不仅春天、夏天美,秋天也很美!那茂盛的树木变得稀少,叶子黄了、枯了,不停地往下落,飘落的叶子被风一吹,“沙沙沙”在演奏秋天进行曲。花也谢了,只有剩下菊花仙子和桂花姑娘。菊花的衣服淡淡的、紫红的、金黄的……连它的辫子也扬得很高,桂花的衣裳是五彩缤纷的。银桂,白白的;金桂,金灿灿的;它们虽然没有玫瑰那样华丽,也没有玉兰那么芬芳,但它们有自身吸引力,为花园增添了美丽。
     秋姐姐下班了,又迎来了冬爷爷。一走进花园就象进了银白色的世界,白雪皑皑。树木都盖上了“白棉被”,准备睡一个长觉。只有松柏,仍旧挺立着,像一位解放军叔叔在站岗。冬天的花园美吧?学校的花园真美啊!
     同学们,我们的花园美吗?如果你被我们的校园那美不胜收、妙不可言的风景吸引的话,多来参观,可以到六(5)班来找我,由我来为你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