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转眼间就到了2030年,我已经是一位很有名气的发明家了。我的最新成果是一款新型的汽车,来,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的这项新发明吧。
    这款汽车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它的功能可全了。它可以根据你心情的变化随时改变成你喜欢的颜色,更重要的是它的所有操作只需要一个遥控器就可以了。遥控器上有蓝色、白色和绿色三个按钮,你坐上汽车,只要轻轻地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瞬间把你带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它不仅能在陆地上行驶,还会在海上和天空上行驶呢,不信,你就试试这个白色的按钮,按一下就能下海,按两下就飞起来了。
    那它是靠什么作为动力的呢?告诉你吧,在它的车身上有一片太阳能磁板,可以吸收太阳的热量转化为动力,既节能,又环保,而且吸收一个小时的太阳热量,就可以行驶好几天呢,这样就是阴天下雨也不用担心了。
    这么好的汽车如果被盗了可怎么办?不用怕,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就可以按你的要求随意折叠变形成一件能够随身携带的小物品,这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了吧。
    怎么样,我的这项发明是不是太神奇了?!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铃声把我从梦境中拽了出来,噢,原来是一场梦呀!我有些失落,但是我也暗暗地下了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能够掌握好多的知识和技能,真正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