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送惊喜!!!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为妈妈送惊喜!!!


    今天,虽不是妈妈的生日,但我看到平时妈妈很辛苦,有时上班下班都是满身“臭汗”,于是我想给妈妈从上一份惊喜。
    我来的超市,首先买了一些菜,然后走到一处卖香水的地方,我挑来挑去,挑得眼花缭乱的,不知选哪一个好。这时,我看到一瓶红色的香水。拿过来闻一闻。哇!对,我就要你了!回家后,我把价格撕下来,然后包装好。
    左盼右盼,终于,妈妈回来了。妈妈一看多了那么多的菜,问:“谁拿来的?”我强着说:“还会有谁,当然是我喽!另外,我还有个惊喜呢!”妈妈又些迫不及待了,说:“什么?拿出来我看看。”我从卧室里拿来一个精致的盒子。妈妈接过,小心地撕开包装纸:“F4?”然后打开盒子:“原来是香水啊。”妈妈用手托着,眼睛笑成了月芽,看着,摸着,又惊又喜。再打开闻闻,说:“真香。”我得意的笑了,说:“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我看你平时那么辛苦,所以特意的给你个惊喜。”
    我突然又有了个鬼点子,对妈妈说:“收了我的礼物,可是有前题的!......”妈妈似乎有点惊讶:“什么要求?”我说:“我要求你.......每天出门前的要用它!”妈妈松了口气,笑着说:“那是当然,当然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