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我的愿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告诉你,我的愿望


    告诉你,我的愿望啊,其实就是希望自己长大以后能够做一个驰名中外的糖果大王。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吃糖,可是糖如果吃多了就会长蛀牙了,因为这个原因,许多小朋友都想吃又不敢吃。不过,只要我当上了糖果大王,就决不会发生这种问题,我会发明一种“防蛀牙糖”,这种糖里添加了特别的防蛀因子,不但能防蛀,还能坚齿,固齿呢,我还在里面添加了各种水果的味道保证大家都回喜欢的。
    有些小朋友小时侯体质不太好,于是他们三不五时地就会去医院“溜达”一下,每次一从医院出来,他们脸上就可以看出那开得正艳的“泪花”。于是,我专为他们发明了一种糖,叫做“勇气可嘉糖,”吃了这种糖后,勇气会成倍的增长。
    最近,表弟和表妹老是闹离婚,让我伤透了了脑筋,到底该怎么办呢?我要专门为他们俩发明一种“百年好合糖”才行呢!
    朋友,现在你知道了吧,着就是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