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个愿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千零一个愿望


    不知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了蒲公英,这种小小植物给了我好多感动,每每看到它们,我总会想起,一千零一个愿望。??题记
    也许,一个没有欲望的人是最快乐的人,但我永远做不到,我不断的许愿,想象,这些东西合在一起,变成了一个雪球,也就有了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甩掉这个梦想和压力组成的雪球。
    但真的有这一天吗?有,但梦想实现的那一刻,我却觉得好空虚,没有想象中的快乐,甚至没有一点快乐。
    坐在河边,思绪万千,天上一片红,地上一片水,明净,清澈。
    发现了一株蒲公英,花儿挺立着,白色的绒毛像雪一样。一阵轻轻的晚风,小绒毛飞起来,一下子就看不见了,我知道,它们要飞到很远的一个地方,生根发芽,重新长出一株蒲公英,就等于长出了一个新的美丽希望。
    但我的希望呢?我如何让它们实现?
    突然觉得,前进没有了方向,一片迷茫。
    有人说, 追求才能实现,才能成功。
    可是,努力就真的能成功吗?我问自己,好多好多的梦,正是因为努力,而在一瞬间破灭。
    喜欢《一千零一个愿望》
    “许下我的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就会听我的话,不怕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青春是我的筹码。我只有这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每一颗心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勇往直前的飞翔,我也会到达梦的彼岸。我想。
    可蒲公英呢?“飞吧飞吧,去一个美好的地方吧!”我说。
    可它们会去吗?
    若会,那我呢?我的梦呢?会怎样?
    看着蒲公英,一片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慢慢的,它们凝结成了一个美丽的彩虹。
    我不再害怕风雨,朝心中的彩虹走去。
    晚上睡觉时,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漫天的蒲公英,纷纷扬扬的美丽极了。
    继续的,走在寻梦的路上,阴影散去了,灿烂的阳光照在路上,我在路上种满了蒲公英,种下了我的梦的种子。
    我不怕风雨,我不会放弃。
    真的“就算天再高优惠怎样,只要踮起脚尖,就能碰到太阳……”
    因为我知道,梦一定会开花结果,有梦的种子,就有发芽的时候,哪怕狂风大作,哪怕天灾人祸,哪怕大雨淹没,梦的种子永远不会霉,总有一天,只要你心房中那个种着梦的种子的花盆永远充满阳光,那梦就一定一定会开花,结出丰硕的果实。
    总觉得,有梦好甜蜜……
    隐约中,看见蒲公英飞过,隐约中,心中的那个花盆中的梦的种子开始发芽。
    心中的黑暗褪去了,阳光照满心房,我大步向心中的彩虹走去。
    我相信,我走到彩虹的那一天,就一定一定是我那第一千零一个愿望实现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