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奥运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北京2008年奥运会


    自从1896年首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整整经历了108年。令人遗憾的是,一百多年来,奥运会从来没在我们中国举行过。1964年在日本东京,1980年在俄罗斯莫斯科,1988年在韩国汉城,1996年在美国亚特兰大,2000年在澳大利亚悉尼。什么时候奥运会能在我们中国举行啊?我曾经不止一次地梦想过。
    当我第一次听到中国申奥成功时,激动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2008年奥运会将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这是一件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啊!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我高兴地蹦啊跳啊,仿佛2008年就在眼前,我们小朋友身着节日的盛装,手持五彩鲜花,载歌载舞欢迎世界各国前来观赛的贵宾和朋友。
    我们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来,我们期待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得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们期待着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肩并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