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的地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无情的地震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没有一天比这一天更加地悲伤 、哀痛……那是哪天呀?地震啊……
    无情的地震神出鬼没的将四川和汶川震得死的死,伤的伤 、残的残啊!为什么呀?为什么您要这么得无情呀!您就不能手下留情点吗?
    突然,听……一阵微弱而带有气魄美妙的歌声一串串地溜了出来:“起来不愿做奴隶人们的,把我们的血肉组成我们新的长城,起来,起来……,”听着听着,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滚了出来,啊!原来是几个小男孩地震时没逃出被压在了学校的综合楼底下。
    闻,就就在这时,几名救护人员好像闻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似的,人到了破烂的综合楼下迫不及待的挖呀挖,最后几名了男得救了。  
    看到这个好感动,不知如何表达……
    从那天起,中国各地人世看了四川和文川的地震后,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人不约而同地向四川和汶川的难民捐赠钱和衣物……
    哼!地震啊地震啊您虽无情,但我们人是有情的,不管您还会给我们多大的压力和损害,我们的人们还会帮助那些难民的。
    正所谓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少阻碍我们的人们一定会帮那民克服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