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兴趣


    我最感兴趣的事是钢琴,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弹琴,每次上音乐课,我心里都在想,这首歌什么时候能学会呢?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弹琴,只要看见钢琴,我可以忘了一切。每次上街,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音乐室;每次过生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学会几首流行歌曲,把我学会的流行歌曲弹给朋友门听。我的书柜里摆满了学习音乐的书本等许多百学不厌的音乐书。好书开阔了我的视野,使我懂得了许多音乐知识,学会了一肚子的的音乐,成了班里的“音乐大王”。
    我为了买这架钢琴,我花费了多少时间,我在一个暑假的时候,我和朋友一起去超市,我看见了这架钢琴,就问售货员,说:“阿姨,这架钢琴要多少钱?”阿姨说:“要5098元。”“啊,那么贵啊!”但是,我又非常喜欢这架钢琴,我就回家跟妈妈说,叫妈妈给钱给我买,可是,妈妈不肯,她说要我做家务,一天10元,我只好帮妈妈做,我做三个月过半个月,就存够了钱,我就走去超市,买下了这架钢琴,回到家里,我就把插头插进排插里,慢慢地学,学到会为止。
    再我过生日的时候,我就弹生日歌给他们听,不管是谁过生日,我都会去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