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自由


    对于快要升学的小孩来说,自由差不多成了一种“奢望”那个不是闷在家里做作业呢?
    如果天天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多好。所以我要守护自由,就是为了不让自由丢失。你也许会奇怪:“自由也会丢失吗?自由又不是会跑 ”其实,自由有时就像一个小孩,喜欢到处乱跑。如果人不理他了,他也会跑掉。有一次,临近考试,我准备一定要考出好成绩,于是,加紧复习。等到考完了以后,98分,这时,我准备去放松一下,结果我突然发现,自由不见了,我赶紧去找,找了好半天,才在路边找到了它,真是虚惊一场。
    以后,我都很注意,所以,我的自由再也没有跑过。有一本书,说是专门,书名我忘了,只记得我看了一下,几乎跟小孩的自由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大人样中的自由,应该改名叫《大人眼中的自由》才对。
    扯远了,拉回来。
    以后,我都会让自己、别人都会自由,我会叫别人下楼玩带给他们自由。
    真希望以后我们所有小孩,都能很自由,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