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自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只是想要自由

  自由,这个词语对于我来说是熟悉,也是陌生的。

  对于有一些人来说,自由不过就是每天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己想要出去就出去,自己想要买什么就买什么,可是那样的自由真的就是真正的自由吗?

  我在一个屋檐下,和家人一起,但是,就算和家人一起又能怎样?即使两个人面对面的,你又可以保证你真的了解你面前的那个人吗?但至少,我从来没有了解过别人,而别人也不可能理解为,至少现在的我没有人了解。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的自由并不是那种想要什么就是什么,我要的自由不过是想要出去闯荡。

  听到我的话语,有的人会笑,会嘲笑,因为有的人觉得;“哼,可笑,你不过是一个小屁孩,什么追求自由说的大话片,不是什么过家家,一个人出去有多危险啊。”我不在乎,我同样也不懂,为设么还有大人才可以这么做,心里是慢慢的不平,对于那个人也满是鄙夷。

  我不懂,为什么动物世界里面。鸟妈妈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学会飞翔,搏击风雨;狼母亲可以让自己的孩子自己成长,成为强者;虎妈咪可以从小锻炼自己的孩子,成为万兽之王。现在的孩子太依赖的家人了,我只是渴望自由,想要出去闯一闯。

  我只是想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