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往事


    往事就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当你躺下来静静的想,仿佛又回到了从前。你会觉得自己以前很幼稚,有些事也使你十分后悔。多想世界上有后悔药,但是自己知道,世界上有后悔没有后悔药。
    五年级第一单元的测试分数公布了,我才考了六十分。这个六十让我惊呆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于是我用力揉揉眼睛再看,的确是六十分。当确定分数真的是六十分以后,我顿时不知所措,犹如万箭穿心一般难受。假如这是一个假象,假如......可是事实是不能改变的,六十分这样一个极为简单的数字竟然会让我如此心烦意乱。虽然老师已经费尽心思.尽心尽力地教我,但是我只考了六十分,这叫老师失望,这太让父母伤心了。我极为生气.极为伤心,不是生老师的气,也不是生同学的气,而是生我自己的气,因为我只考了六十分。要是在平时认真的学习,考试前专心致志的复习,考试的时候仔细地审题。也不会考得这么差。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下一次考试一定要考好。
    从这一件事过后,我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有了更加一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