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自豪的踏出校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会,自豪的踏出校门。


    不知不觉的,时间已经溜走了我们最宝贵的六年。六年,这美好而短暂的时光。时光总是悄悄地,它不会告诉你。而还有5天,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真的是有太多的不舍。
    六年,我对母校充满了回忆。我们,一起奋发图强的学习,为母校获得那自豪的光。我们,一起快乐的学习。我们,到了讨论问题时,总是伶牙利嘴的争吵。我们,我们,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这句优美的古诗,正是表达我心情的句子。今天,同桌问我,今天为什么老是笑容满面。其实,那是因为我很珍惜最后剩下短短的5天。我想利用这剩下的5天,再和你们讨论几次问题,一起跑步,一起学习。这一切,我想,这将会是我们最美的回忆。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这六年的所有时光,都无法倒转。我们不可以奢望时光倒流,但是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地珍惜剩下的时光。同学们,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们约定好的,分别时不许流泪的。呵呵,这是我们全班共同的约,我们就这样说好吧,分别实现不许流泪哦。
    今天中午,我却异常平时。我特地在家把红领巾折的很整齐,把它戴在脖子上,我很自豪的踏进校门,这也许不知道是我最后几次踏进这个校门了。我很珍惜,我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小学毕业考的那天,我一定好好考试,发挥很好的水平,为我们的学校争光。离别的那天,我一定会很自豪的踏出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