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可爱宝宝何洁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可爱宝宝何洁一封信


    可爱的宝宝何洁:  
     你好!何洁你知道吗?不要总以为大家不了解你啊!其实我们知道,昨天的比赛,你是真的笑吗?我们知道你很难过!  
     在第一轮PK时,你的“粉丝”都在异口同声地喊:“何洁加油,何洁加油!”你听到了吗?当你和纪敏佳进行PK时,票数一直不相上下,你的“粉丝”都快“疯”掉了(包括电视机前的歌迷)!不停的支持你,你感应到了吗?从你参加超级女生一直以来,你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第一次看见你在舞台上跳舞,我惊讶了半天,因为你的舞蹈震撼了每一个观众。从那时开始,我就喜欢上你这个可爱宝宝了!西西!!  
     当你在第一轮PK时留了下来,你的“粉丝”都高兴得快要死了。是啊,偶像留下来了!第二场PK,你很从容地就走上了PK台,你的“盒饭”都紧张得叫破嗓子。后来你输给了靓颍,大家都为你鸣不平,为你落泪,变成了泪人。你也一样,虽然在微笑,但泪水早已流了下来。你拿着离别信,读了起来。当你读到“春春,加油!”场内的“盒饭”和“玉米”都叫了起来!你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一个为好朋友着想的人!你宁愿自己不好,也要别人好。大家都喜欢你---何洁!  
     何洁姐姐,宇春回到成都一定会带你去逛街的!加油!  
     祝你:  
    跟宇春友谊长存!  
    一个支持你的“盒饭”:林莉恬  
     2005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