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妹妹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笑的妹妹


    我的妹妹燕燕,她整天乐呵呵的。俗话说:女子笑时不露牙。可是她才不管,笑时连大门牙也露在了外面,一点也不像淑女。
    记得有一回,我和她去书店里买书。她买了一本《笑话》,回家时她边走边看。刚刚看了个开头,就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读了几句,就哈哈大笑起来。那笑声让人奇怪。过路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奇怪的看着她,好像在说:“有这么好笑吗?”
    看到了中间,她抚摸着肚子,拿著书,对我说:“姐姐,这个笑话真是太好笑了……”还没有把话说完,她早就捧腹大笑起来。这一笑可好了,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笑着说:“姐姐,快拉我一把。”我一个箭步冲上去,连忙把她拉起来。可是,我的雪糕掉了。正好掉在我的鞋子上。
    我没想到,她的笑神经又要发作了。她右手拿着一本书,左手指着我的鞋子,哈哈大笑,说:“哎呀,鞋子上绣朵花。好漂亮啊!哈哈……”我大吃一惊,心里想:又有这么好笑。就是一块雪糕掉在了鞋子上,谁会笑啊,她的笑神经就这么强吗?
    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二姑家。二姑家今天来客人了。
    二姑见了妹妹还在笑,张口就骂:“你这个死丫头,成天到晚的笑。你到底笑够了没有!”
    妹妹不紧不慢地说道:“姑姑您也笑啊!您的皱纹也太多了。笑一笑,十年少。保证您年轻十岁。”二姑听了哈哈大笑起来,紧跟着一屋子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起来。
    那笑声,差那么一点点就把房顶给笑塌了。
    “哈哈哈哈……”妹妹又哈哈大笑起来……
    妹妹怎么这么爱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