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小妹妹


    我的妹妹叫邱欣楠,她9个月零10天了,长得很漂亮。她有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很有精神。一双小小的耳朵,一个翘翘的鼻子,还有一张只长出六颗牙的小嘴巴。她的身体胖胖的,尤其是大腿,分成好几截,象两条白白的莲藕,很好看。
    我妹妹的外号有很多,“小胖墩”、“小白脸”、“小眼镜”、“小包头人”。我的妹妹是宁波出生的,怎么变成包头人了呢?原来她的爸爸是包头人,外号是“大包头人”,她就成了“小包头人”了。
    我的妹妹牙齿很锋利。我开始还以为她的牙齿很软,想去摸一摸,可是我刚把手放进她的嘴里,只听我“啊”地一声,手上已经有一个很清楚的牙印了,多可怕呀!我气得想打她,她却冲着我笑,真让人哭笑不得。
    楠楠笑起来十分可爱。一笑就露出六颗雪白雪白的小牙。我做鬼脸吓唬她,她也做鬼脸吓唬我。她还很害羞,我想去抱抱她,结果她把头扑进了姥姥的怀里。
    我的小妹妹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