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_“辣汉子”林妹妹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同学_“辣汉子”林妹妹

  “喂,给我滚下来!”林妹妹又在发挥她河东狮孔的技能了。刚听到她的外号时你可能会认为她是一个美丽恬静的女孩,现在可知道了吧。她呀!可是我班有名的女汉子——林璐,俗称作“林辣子”

  林辣妹子有一头披肩的长发,微微斜着的刘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那张白白的脸上有着几颗青春痘,她还有一个超经典的动作:在她生气时,她会一拨头上的刘海,再甩一下头,然后手叉着腰,一手指着那个惹怒她的同学,嘴里噼里啪啦说一大通大道理,在气势上给对方强有力的一击!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正在画黑板报,小林叫道:“林璐。”我灵机一动,想捉弄一下林路,想起了一句广告词,于是立刻接了一句:“爱的味道。”梦玲真聪明,马上明白我的意思,笑着接道:“银露(林璐)花生牛奶!”“谁说的?”林璐摆出了她的经典姿势,这可是火山爆发的前兆。两个死党竟然都指着我,默默地站在一边要看我的热闹。无奈啊,有要接受她的“无敌棒法”或“降龙十八脚”了,“啊!”尖叫声里,林璐使出了必杀技-佛山无引脚,太狠心了,这招过后,全场肃静。林妹妹有摆出了经典姿势,怒气冲冲的说:”还敢不敢?“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我立刻抱头狼狈地说,林路这才消了气,真是十足的暴力女魔头啊!幸好我福大命大,终于逃脱魔爪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班的林妹妹,那个暴力,火辣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