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遐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的遐想

  熬呀熬,盼呀盼,总算熬过了一个压力重重又单调的学期,总算盼来了一个令人向往的暑假。 
  在这个暑假里,我要天天睡懒觉,天天去游泳,去长兴岛玩上两天……嗨,能快乐就快乐,能玩就玩,能干什么就什么,尽情地放松一下,这真是一段宝贵的时光。
  暑假实在宝贵,我不仅要过个快乐的暑假,还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在这个暑假里,我要参加公益劳动,我要去打扫卫生,我要去上街宣传,有很多的事等着我去干呢!
  在暑假里,我还想学到更多东西。比如说洗衣服吧。我在平时不会洗衣服,自己的衣服都让妈妈洗。看着妈妈累得够戗,自己也只能在一旁束手无策。学会了洗衣服,这种事就不会发生啦!
  在暑假里,我还要多看书,多增长一些知识。现在家里还有很多书没看完,我想先看《中国少年百科全书》这一类有意义的书。不过,温故而知新,以前看过的书也不能不看呀!
  怎么样,这个暑假有意义吧!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