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这样的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要做这样的人

  我们教室中,经常有一种熟悉的身影。在教室中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一会儿擦黑板,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提桶,一会儿洒水。忙碌的身影踏遍了每一寸土地。她,自担任劳动委员把教室打理得井井有条一张尖尖的瓜子脸,密密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尖尖鼻子下一张小小的嘴巴总是斜刘海。那个可爱的女孩。就是我要学习的人。我为什么学习她?我给你讲而减少吧!
  还记得那次体育课,“小霸王”摔了一跤。我们拍手叫好,还在一边踢,一边唾骂。他在我们班侮辱同学,捉弄同学这回他摔跤恶有恶报!罪有应得!他那么爱欺负同学,活该!他那可怜巴巴的眼神,在哀求同学们不要伤害他,他的眼神打湿了眼眶。这时,我们班的“绝世小雷锋”出来了。“住手,他已经知道错了,别打他。大家毕竟同学一场。″我们班的“绝世小雷锋”,扶起了他。
  还记得那一次,贫困山区的同学没有书念。有些同学捐了一元、二元、五元。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放下一百元,一声不吭地走了。天哪!一百元对于我们来说可是个“天价”她居然那么慷慨。平时,他可不是一般的抠门。炎热的夏天,同学们都卖了冰激凌、奶茶、饮料、雪糕。有的卖了奶茶解渴,有的卖了巧克力冰激凌,有的卖了冰露矿泉水。只有他喝着从家里带来的“天然牌白开水”。一瓶一元的矿泉水。也不舍得喝,平时一包零食也不舍得。自己一点一点的攒起来。一心只想帮助贫困山区的同学。
  我要做这样的人,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用爱心帮助同学做好每一件小事,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我要用爱心传递下去,我要有善良对待别人,我要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要把邪恶披断,要把爱心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