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初一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再见了,初一_600字

  从跨进初一三班的那一刻,五十四颗心紧紧地捆绑在了一起,五十多个活力四射的少年组成了一个个性的集体初一3班。

  是上辈子的缘分吧,上辈子的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就算一路上我们磕磕绊绊也不退缩,这为了什么?是为了集体,我们是一个集体,代表着三班。我们一起哭,我们一起笑,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这一切的一切都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看着贴在墙上的张张奖状,说明了我们成长的足迹,代表了我们努力的结果。

  现在的我们马上就要升入初二年级。一年前的我们,眼中的是陌生,但今天的我们,眼神中的是快乐。这一年中我们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一起走过美好的初一生活。

  我在迷迷糊糊的适应阶段时,就迎来了第一次考试。

  在知道地理、生物、历史、政治也要考试后,我不禁木愣了。要知道,在这段时间里生物、地理课正好是我最瞌睡的时间段。每节课头脑都昏昏沉沉,也听不进去些什么。考试前我只能急匆匆的看眼书。毕竟也不扎实,考试时理所当然的抱着蒙混过去心情。

  也理所当然的考砸了,才考了全班35名,是中下游,经过这一次可怕成绩,我不禁重视起来。班里的王一博用自己的付出,取得了级部第一的好成绩,为六年级三班取得了荣耀,使我们很自豪是三班的一分子。

  回想一年的初一生活,一时间感触很多。过去已成过去,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未来的精彩还属于我们,收拾心情,笑着迈向初二的生活,挥手告别那个天真懵懂的日子!

  再见了初一,我们的初二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