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_收货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_收货节

  又是一个令人快乐的收获节,在这一年的收获节里农民伯伯收获了他们自己家种的农作物,而我我吃着无比美味的棒棒糖思绪也回到了收获的那一天……

  那一天,罗老师说:“今天是我们班和同年级的四个班比赛拔河,现在要选吃15个男同学和15个女同学,哪些同学愿意为班争光。”听到这里我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心里不断地想着:一定要选我,一定要选我……在同学们的喧闹声中30个名额诞生了,其间自然也有我的存在。

  突然广播响起“请六年级各班老师,带领学生到操场集合,再说一遍,请六年级各班老师,带领学生到操场集合。”

  只见老师一个手势,我们便在班级外的阳台集合,整整齐齐地排成一个长方形,向着操场“进攻”。

  到了操场,我们便跃跃欲试,想大显身手一番,可迟迟不到我们班,终于,体育老师——王老师让我们和四班比,我们昂首挺胸地走进比赛场地。听,那整齐的步子声,多么有气势!那自然是我们班。

  只听一声哨声,我们便把身子向后仰然后用力地拉着,还不停地喊着“一二三——拉,一二三——拉……”你看,我们班的小李栓手握住绳子,向后拉着,他的脸已经红彤彤的了,可他仍不放弃,不肯有一丝松懈,让对手有一点机会反败为胜,我也拿出了吃奶的气力拉着。

  终于,一声哨声响了,我们像得了五百万一样高兴,因为我们赢了!!!虽然我们多数人的手,有点起了血泡,有的磨破了皮,可是我们还是很高兴

  这个收获节,我收获了汗水,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美味的棒棒糖。(话外音:棒棒糖还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