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_同学录“游击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谊_同学录“游击战”

  无奈无奈真无奈,想着马上就要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告别,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为了留下和同学在一起的珍贵记忆,大家纷纷购买了同学录,有可爱的小熊维尼,还有男生酷爱的NBA明星……虽然老师曾经制止过,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又蠢蠢欲动了。于是一场“游击战”打响了。

  一大早,趁老师还没来,大家纷纷开始散发自己的同学录。不一会儿,我的手里就有了好几份同学录,自己也发出去很久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座位上填写起同学录来,瞧,班上同学无一不在“奋笔疾书”,教室里只剩下了整齐的“沙沙”声。

  当然,我们也没有放过下课的时间,我拉着一帮“同道中人”如游街一般在教室里“游荡”,一旦发现有可乘之机就拿出藏好的同学录,让同学填,然后我们就默契地在这位同学旁边围起一道“人墙”阻碍老师的视线,还有一位同学负责“放哨”,一旦有突发情况就“撤”!

  嘿嘿,现在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一本本沉甸甸的同学录完成了。望着手’里的这本同学录,既有着“游击战”取胜的快乐,更有对于即将告别的同学的不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