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汽车

    进入二十一世纪,随着科技的发展,公共汽车成为了人们出行时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从而大大的提高了人们工作效率。但,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些新的麻烦,如:人多拥挤空气不新鲜、残疾人上下车不方便、车排放的废气污染了空气……
     因此我长大了想要发明一种新型的公共汽车。它的功能很多。第一,它的内部空间能随着季节的变化进行调整颜色,比如:夏天天气很炎热,可以让它变成大海的颜色,人们一上车能感受到大海的清凉舒爽。第二,当车上的乘客达到一定数量时,司机就会摁下折叠车箱的按纽,就可以将折叠的二层、三层、四层根据需要依次打开,这样就可以减少拥挤节省占路面积,当乘客减少时,再按一下就又折叠起来了。并且通往二、三、四层和上车的电梯采用高科技制作,电梯不是台阶形的,而是就像地面一样的平电梯,如果是残疾人还有一个专门通道,并且一直通到座位,再按一次就关闭了。第三,车内在每个座位上还按装有声控空调装置,打开按纽后,乘客可以根据自已的需要对准按纽旁的小喇叭发出命令来随时调控周围的温度,这样就解决了在乘车的过程中有的人闲热要开窗,而有些老人、小孩、病人怕冷想关窗的麻烦。假如在炎热的夏天你觉得非常热你就对它说生:“变冷”它就变成冷风。假如在天寒地冻的冬天你觉得很冷你就对它说变热风,它就像着了魔一样变成了热风。下车时只需要再按一次按纽来关闭它。第四,当遇到前面出现交通事故时,司机只要按一下应急按纽,就可以收回轮子放出翅膀飞起来,越过这一段路后再降下,这样人们就不会因为堵车而迟到。
     另外,我还想发明一种既能在地上行驶又能在水里行走,还能传过土地到地下探险的汽车。按黄色按纽就变出一个大铲土机,到地底下看看地壳是什么样的?到了岩浆里我们的这种铁还永远化不了。按绿颜色的按纽可以去海里探索奥秒。再按一次就又变回到陆地上来了。
     我想:只要我们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学习,考出优秀的成绩,就一定能发明出这种高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