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_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生活_450字

  未来,以后的景象可能是这样的:由于人类增加,地球上已经没有地方居住了。科技发达了,好多人带着科技到宇宙其他地方生活,而我,选择到宇宙中的火星居住。

  其实,火星也不错,我来带你参观一下吧!先看看火星上的交通工具吧!我们的交通工具与众不同,它们是水果形状的,上面还有着水果的香味。接下来看看我们的超市吧!超市的水果都是在火星种植出来的,和地球上的不一样。还有我们的衣服,颜色有很多很多,款式也不少,是用火星上的特有布料做的。接下来,看最后一个吧!那就是我们的房子。我们的房子和地球上不一样,因为我们的房子是会变色的。房子在春天里变成绿意盎然的绿色,夏天变成热火朝天的红色,秋天变成金色稻田的金色,冬天变成雪花飞舞的白色。怎么样,不错吧!

  在每一个人的家里,都有一个超智能的机器人。他能帮助你做家务,做饭,帮助你打理生活。他还能发出一种空气,让你在火星上安全的生活。

  在太空中生活很舒服吧,其实我也很喜欢,只要长大以后能实现就好了。只要能实现,我就会在那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