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 未来的学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 未来的学校

  新学期开始了,同学们都驾驶着飞船从自己的星球来到了学校。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坐在自己的“万能桌椅”上,等待新老师上课,过了一会儿,一位机器人老师走进了教室,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肚子里有一台电脑。机器人老师讲课十分动听,他还教我们如何驾驶飞船,如何使用“万能桌椅”,在哪里给飞船补充电源。“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使用‘万能桌椅’”。机器人老师说,“每个同学都有一个控制手表,上面有很多控制‘万能桌椅’的按钮,有把桌椅上升和下降的按钮,有把电脑从桌子上上升和下降的按钮,有举手的按钮,……”我们听完机器人老师的介绍后,都控制的很熟练。

  “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驾驶着自己的飞船,有的在飞船前面装上旧轮胎玩“碰碰飞船”;有的驾驶着飞船飞向“矿石星”补充飞船能量;还有的在复习如何驾驶飞船这一课……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