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乒乓球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吹乒乓球比赛


    一阵阵欢笑声,一阵阵掌声,都是从实验小学北三(2)班发出来的,你一定想问我们在干什么?告诉你吧,我们班正在进行有趣的吹乒乓球比赛呢!老师在六个杯子里倒满水,让同学来吹,必须要吹到第六个杯子才算获胜,如果中间被你用力一吹,乒乓球掉到了外面,那只能被淘汰。
     第一个上场的是王一凡,只见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猛地一吹,球像不听话的孩子,就在原地打了个滚儿。王一凡有些着急了,“呼……”他用力一吹,这回,球轻盈地一跳,便落到第二个杯子里,接着王一凡有了经验,后面几个都顺利通关了,他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第二个登场的是我们班的大力士──何奕虎。只见他憋足了气,腮帮子圆鼓鼓的,像个大西瓜。接着,他猛地一吹,哈!水溅得他一脸都是,而乒乓球只在原地跳了个舞,并没有跳进第二个杯子里,何奕虎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这次,他用尽全身的力气,球终于乖乖地跳进了第二个杯子里。何奕虎看到这一幕欣喜若狂,得意极了。心想:下面几个我一定都能过关。乒乓球看后好像生气了,想:叫你得意,待会儿有你好看。这次,何奕虎只轻轻一吹,乒乓球只围了杯子跑了一圈,何奕虎那得意劲儿早已飞走了,接下来的几个球都没能吹好,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位置上。
     下面,老师让我们自己来,轮到我了,我憋足了气,开始吹了,嘿!这球还挺听话,一下子就跳进了第二个杯子里,可着急的还在后面呢!由于我用力过猛,当跳到第三个的时候,球就跳到外面去了,唉,遗憾啊遗憾。
     吹乒乓球,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