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作文400字 拔河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比赛作文400字 拔河比赛

  学校里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就要开始了!这场拔河比赛队员都是重量级选手!

  在老师选择人选时,我以“力气大”获得参赛资格。经过老师精心挑选,选手们出来了,我们都干劲十足。我心里又紧张又开心,但我有十足的信心!

  第二天,要比赛了,我吃的饱饱的,力气十足。当我们班比赛时,我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但我不软弱,嘻嘻!对方向我们笑了起来,这也激发我要打败他们的斗志。绳子拿在手中,只看有同学已将绳子索在腰间,随着“三、二、一,开始!”的口令,赛场沸腾了起来。只见同学们一个个用尽了全身吃奶的力气,当绳子要到我们这边时,另一队猛一发力,绳子又过去了,同学们个个脸色发红,但没有要放弃的意思。可对方也没有认输的意思,又用力一拉,绳子又过去了一大截,啦啦队大声地加油,但同学们已没了力气,最后以失败告终。同学们有些失落,啦啦队也指责我们,但已经败了……。当老师过来时,同学们担心老师会指责我们,就各找自身的原因,包括我。老师高兴的问:“怎么样,赢了吗?”教室里雅雀无声,老师说:“没赢没关系,但要自己认识自己的问题。”我们纷纷站起来说了自己的错误。

  其实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们要找自己的错误,不要老责怪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