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斗蛋乐

  “椭圆的身子,漂亮的壳,白白嫩嫩好好吃,滋补身子,长高个儿。”这是什么呀?原来是蛋。

  今天立夏,同学们都带来了一样东西——蛋。各式各样的蛋:鸡蛋,鸭蛋,鹅蛋……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斗蛋比赛。

  上课铃响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斗蛋比赛终于要开始了。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宣布:“这节课我们斗蛋。大家先和同桌比,再和前后比,然后一大排比,最后再一大排里选出一个最厉害的上台争夺季、亚、冠军,两个人为一组斗,一组、二组分别输的人为季军,还剩下的两个人再斗,分出冠亚军。”

  比赛开始了,我千挑万选终于选出我的白里透绿的“巨人僵尸”挑战同桌土黄色的“小花仙”。我握紧了蛋,迅速地撞同桌的蛋,只听“咔嚓”一声清脆的响声,心里莫名的紧张,赶紧看了一眼自己的蛋,耶!我的蛋完好无损,同桌的蛋却面目全非,我得意洋洋。

  接下来我和刘科佚的“铁头小子”斗。我毫不犹豫地把他的蛋撞得稀巴烂。最后我被洪嘉豪的“大力士”撞烂,呜呜——看着手中被撞得惨不忍睹的蛋,没办法,只好当了我的课间甜点。

  之后,季军黄文瑞和王雨童,亚军李朱峰,蛋王吴庄羿陆续产生了,吴庄羿的大鹅蛋叫“手榴弹”,真是一炸十几个。

  经过激烈的“生死搏斗”后,蛋蛋们几乎都“粉碎性骨折”了,教室里有一股浓浓的蛋香味。咋办?咱有办法——吃。

  斗蛋比赛真有趣!我们以这个快乐的方式迎接立夏。从今天开始就进入了今年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