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气球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夹气球比赛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夹气球。游戏规则是:两个人背对背夹着气球,走到终点,再把气球传给自己组的另一组队员。
  游戏开始了!余佳衡和潘奕翻夹着气球一步一步横着向前走,活像一只大螃蟹。而丁子轩和潘宏博是竖着走的所以特别像一只鹰,时间过得飞快,到我和戴文俊了,我和戴文俊一步一步向前挪,那速度简直就像一只蜗牛。因为我们怕压太重把气球挤爆又怕压太轻让气球飞走。这样左右为难速度还会快吗?走着走着,我抬头一看发现太阳公公从云从中露出了半张脸静静的看着我们游戏。不知不觉对方已近走到很远的地方去了,这是我才发现,于是我们加快了速度但最终还是让对手先到终点了,我有点失望,可这失望在我的下一秒就消失了,因为我想到了我们还有其他组队员呢!于是我跑去给队员们加油。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小区楼上都是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来看我们的表演。可当我们只有最后一组人员时另一组人已经到终点了再追也无济于事。
  今天的游戏我们输了,但我们不难过,因为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三年级:俞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