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


    在所有的乒乓球运动员中,我最喜欢马琳大哥哥。他今年二十六岁,身高1.74 米,右手直板握拍,反胶快攻结合弧旋打法.马琳哥哥从七岁开始学习打乒乓球,非常刻苦,经常从白天一直练到深夜。因为他刻苦训练,所以他的球技非常棒,在国内外大赛中经常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记得有一次,他和一个国外球员比赛,那个球员的技术也非常好。马琳大哥哥在比赛中专心致志,我心里不志,我心里不住的暗暗为他加油,我清楚观察他打球时的每个动作和面部表情,他不急不躁,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顽强的毅力,多变的打法,精甚的球技,又把比分一分一分的追了回来。当看到他露出胜利的笑容时,我真为他感到自豪。最后马琳大哥哥终于赢了这场比赛。
    马琳大哥哥这种敢于拼搏,不焦不躁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以前我也学过乒乓球,但是由于上学很忙,自己的意志也不够坚定,最后把它放弃了。自从看到马琳大哥哥打乒乓球以后,我就被他这种精神感染了,又激起我练球的信心,决心以后多吃苦多流汗,向马琳大哥哥一样打好乒乓球,为祖国争光。同时把马琳大哥哥这种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精神,用于今后的学习当中,使自己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