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家乡
    广西桂平市下湾新庄中心小学三(一)班
    家乡的未来是个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有一天我们用树木造的房子可以折叠。走进学校,到处都是绿色的草坪,学校就变得更美丽了。
    未来有一天,光秃秃的山坡变成了密密麻麻的森林:被农药污染的小溪变成了清澈见底的绿水。未来的人们再也不乱砍树木,把我们的家乡改造成有青山绿水的好地方,变成了山更青、水更秀,天更篮的好地方。
    未来有一天树木可以变成应有尽有的家具,但是家乡还是那个充满青山绿水的好地方,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了计划砍树,当他们把一棵树砍掉的时候会很快的再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树。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相信未来我的家乡会越来越美丽。人们会越来越幸福、快乐。
    (注:我是一名老师,凡是用这个会员号发表的作文都是我的学生的作文,我是一个山村的老师,我们学校只有一台电脑用来上课与办公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小何作文网,从此让我的学生在写作方面打开了崭新的一页,他们都渴望他们的作文能在网上发表,和他们的同龄人一样享受写作给他们带来的喜悦,同时我更希望社会的各界人士能给他们插上一对羽翼丰满的翅膀,这些作文绝对属于原创,希望看到作文的朋友都能帮我更好的评改,这是这些孩子们的心愿,拜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