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千变万化、姿态各异,有红红的草莓车,有黄澄澄的梨子车,还有绿油油的西瓜车······而我,拥有一辆可爱的水蜜桃车。
    这辆车的外观乍一看上去就像一个惹人喜爱的水蜜桃。它的新奇功能可真不少,是一款时下最流行的节能环保车,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体为动力使它前行。在行驶中不断的排放出氧气和水。旅途中你口渴了,只要打开车上的饮水机,清凉可口的纯净水就源源不断地流了出来。
    这是一辆四季车。车身上有四扇门,分别通往春、夏、秋、冬这四个不同的季节。春天,花儿在微风中舞蹈,小鸟在空中唱歌,小草在编织着自己的绿衣裳。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上,像个大火球似的;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地叫着:“热死啦,热死啦!”花儿们一个个耷拉着小脑袋,一幅有气无力的样子。秋天,枫树红得胜过了烈火,树叶纷纷扬扬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金蝴蝶。冬天,雪花从天上悄悄地落下来,落到大地上,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服。
    更值得一提的,它是一辆全电脑控制的无人驾驶车,你想去什么地方,只要你输入地名,一按开关,就可以安全快捷地把我们送到目的地。
    这是一辆······还有许许多多新奇的功能在这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这种未来的汽车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呈现在我们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