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她,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学习的她,


    她长着高高的鼻子,圆圆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她很爱学习,也很爱画画,你们猜,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倪雨馨。
    倪雨馨很爱学习,一听到快要期末考试了,就认真复习。她早上到校读课文,复习生字。复习完后,她自己考自己,一边读还一边背。上课时,她积极举手发言,下课后,她认真复习,真像勤劳的小蜜蜂。放学了,她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认认真真,态度端正,很少玩。考试时,她从来不抄别人的,一丝不苟,总在前几名。有一次,她有道题不会做,向我请教,我告诉了她,就准备跟她去玩,没想到,她却说:“我去复习,你去玩吧!”倪雨馨,我从心里佩服你。
    倪雨馨也很喜欢画画。有一次,我让她画画,她寥寥几笔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就诞生了。我让她画山水画,不一会儿,栩栩如生的山水话就画好了。望着那高高的山.清清的水,我感到心旷神怡。
    倪雨馨,你真爱学习,告诉你,“一份耕田,一份收获。”希望你期末考试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