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会学习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熊会学习了


    小熊会学习了
    当人类世界有了电脑,动物朋友们也不例外,动物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动物电脑。
    在森林深处住着小熊一家,自从有了动物电脑,有了互联网,小熊就日日夜夜守在电脑旁,玩他最喜欢的QQ游戏,玩起来真是技艺高超,杀得其他玩主落花流水,可让小熊过足了瘾。小熊除了玩电脑,还喜欢看电视,星期五小熊打开了电视,“真没劲,怎么每个台都是广告呀!”小熊不停地摆弄着摇控器,当调到儿童节目时,小熊突然高兴地说:“看!那是有奖问答。”屏幕上蓝猫博士又开始给小朋友们提问了:“小朋友们听好了第一题,企鹅生活在哪里?知道的小朋友快快拨打电话1232345,来拿大将呀!”小熊连忙拨通了电话急不可待地说:“请问是蓝猫博士吗?企鹅就生活在我的电脑里,因为我的QQ宠物它就是一只企鹅。”“哈哈,我正是蓝猫博士,不过这道题目你答错了,想知道正确答案吗?你可以问一问工具书或上网查一查资料……。”  
     “怎么会错了呢?”小熊一头雾水,他赶紧把问题敲进了电脑,不一会儿答案出现在了屏幕上“企鹅的家乡在南极”,小熊顿时羞得面红耳赤。说也奇怪,自从有了这次经历,小熊渐渐地爱上学习,电脑成了他真正的好朋友??学习工具,还把学习当成了一种乐趣,小熊想:“下次有奖问答,希望能拿到一个大奖??一罐甜甜的蜂蜜。”想着想着,小熊的嘴角禁不住流出了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