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的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成长的烦恼


    1、“喂,小,科林该上学了。”“啊啊啊,要上学啦?”我打了个哈欠:“唉,今天早上要考Chinese(语文),下午要考math(数学),烦死啦。”“在烦也得上学啊。要不你不上学了,跟我们一起工作?”“N……NO,我死也不敢用电脑赚钱。”“那就得了呗!上学去啊?”
    “这么怕赚钱啊?”
    批阅者:爸爸。
    “我还没长大嘛!”
    顶嘴者:自己。
    2、“我长大啦!我长大啦!!我长大啦!! !”我扯开嗓子大叫“你不是说你还没长大吗?”妈妈歪着头一脸的惊讶…..“假的啦!!!嘿嘿~我忙用被子捂着脑袋“真是的。你看婴儿车都帮你准备好啦,现在你这么说是不是想拆我台啊?&%^&$^%%^$%#$%$%$^%&^*&*^&%t^%$&^^^*(太长啦,不说了)”妈妈好像唐僧哦……“婴儿……车?我晕啊!!!!”我抱头痛哭“啊~~~~~~~~~~~~!!!!!”我实在佩服妈妈的想象力和操作能力,连婴儿车都给准备好了,我在假哭声中,心里不停的嘀咕
    “长身子又长脑子,”
    批阅者:妈妈。
    “是只长身子,不长脑子。”
    顶嘴者:爸爸。
    3、“什么?不能去表哥家玩拉?”“是滴~~~~~~~~~”为啥啊??!!”“不告诉你。”“是不是可以去林俊言家,理由是。”“NO。你啥时候变那么笨了?我们是要跟包竟文去玩啦!”
    “太笨啦!!”
    批阅者:爸爸。
    “就是。”
    同意者:妈妈。
    “拜托~~~~~你们能不能不要我在让我出丑啦?这可是电视啊,这可不是家里啊。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