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烦恼_800字

  大人们常说我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埋怨我们这儿不是,那儿不是。但他们又怎么会知道身在新时代的我们也有许多忧虑、心事。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一天天地成长,而烦恼也向我们渐渐袭来。我的烦恼是最近变得越来越胖了,妈妈千方百计的控制我的饮食。因此,许多美食在我面前,只能看,不能吃。这对于一个喜欢美食的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啊!

  有一次,爸爸为了让最近怀孕的妈妈多进食,在淘宝网上买了许多零食。有一天,我吃完午饭正在看电视。突然,一阵门铃响起,我连忙开门察看。呀!是一个快递员叔叔。快递叔叔见了我说:“小朋友,你们家的快递到了,请签收吧!”我马上接过快递单,签上了妈妈的名字。随后,快递员叔叔把邮件给了我。我一看是三个箱子。我翻来覆去地看,不知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好奇心驱使我决定打开来看看。我迫不及待的从厨房里拿来了小刀,一点点地把胶带切开,小心地打开邮包。啊,是好吃的!我把三个邮包都打开了,竟然都是吃的,我喜出望外,随手就拿了一包法式小面包,就准备吃起来。但马上想到最近自己又发胖了,妈妈让自己减肥,规定我肉、饼干之类的东西一律少吃或不准吃,我又迟疑起来。但面包的阵阵香味直冲我的鼻腔,让我谗言欲滴。“不管了,今天吃点,明天就不吃了。”我暗暗对自己说。于是,我拿起面包就吃起来。三口两口,一个面包就下了肚。我不过瘾,又拿起另一个吃起来,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突然,妈妈出现在我面前,大吼一声:“在吃什么?哪来的?”“是---是-----”我吓得连话也说不完整了。妈妈一看旁边的邮包盒子,什么都明白了,她一把夺过我的面包,扔进了垃圾桶里。她一边扔,一边说:“谁允许你吃的?跟你说过最近不准吃!”正在这时候,开水烧开的提示铃响了,于是妈妈转身去处理开水了。看到妈妈走了,我马上捡起被妈妈丢掉的面包,又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心里直呼:“过瘾!过瘾!”这时,没想到妈妈又回来了,吓了我一大跳。妈妈见我又在偷吃,火气又蹿了上来,“糖炒栗子”马上落到我头上,还丢下了狠话:“今天晚上你别想吃荤菜!”

  哎,这就是我现在最大的烦恼。朋友们,你们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抵挡美食的诱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