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沟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黄花沟之旅


    黄花沟之旅
    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天,二姨夫要带我和家人一起出游,听说目的地是??黄花沟,朋友们告诉我说那里景色宜人,环境优美,是一个旅游观光的好地方。
    早上九点我们开始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坐在车里浏览周边的风景,脑海中不时浮现出一幅幅黄花沟的美景,经过三个小时的旅途,我们终于到达了盼望以久的黄花沟。
    站在沟边,啊,真是太美了!远远望去,一大片黄花映入我的眼帘,盛开的黄花把整个沟点缀的格外美丽,好象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我走进花丛,芬芳扑鼻,争齐斗艳的花儿向我展现着它们的美丽和清香,我被陶醉在其中。不远处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游动着一条条小鱼,我转过身召唤大家一起来摸鱼,小伙伴们纷纷挽起裤腿,加入到了摸鱼的行列中,我们的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黄花沟。
    放眼望去,远处一排排整齐的风力发电机缓缓的转动着,大小不一的蒙古包里飘出了阵阵奶香,许许多多的旅游车整齐的排列在绿色的草原上,把整个黄花沟衬托的象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旅游就要结束了,我们踏着愉快的歌声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黄花沟,在这次旅游中,让我明白了大千世界的多姿多彩和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