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动物比赛


    动物比赛
     动物又要评大力士了,可有不少动物参加。
     大象、狮子、熊等许多动物来参赛了。最有趣的是,连独角仙也来了,你可能要说了:“独角仙力气这么小,一块小石头也能把它砸死,大象一脚能踩死许多,它来比赛干什么呢?”
     可是这次比赛规则变了,比谁举起的东西是自己体重的倍数多才算赢。
     各种动物进入赛场,比赛开始了。动物们有举木头的,有举石头的,有举土的……各种各样,举什么都有。最厉害的竟举起了相当于体重2000倍的木头,这是谁?狮子?河马?大象?它们全不是,是独角仙。你瞧它,刚出了一点汗。
     最后进入总决赛的是:水蜘蛛、蚂蚁、独角仙、耗牛。
     它们走上总决赛的比赛台上,比赛开始。耗牛背起了相当体重10倍的货物。水蜘蛛举起了相当体重1000倍的虫子。最利害的要算独角仙了,它一下举起了相当自己体重2100倍的木头,它还用脚上的钩子立了起来。
     最后的结果是:独角仙胜!
     我算了一下,人类要有独角仙的本领,正常的青年小伙还不能轻而易举的举起一辆坦克?
    唉,人类总是有一方面比不过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