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的花坛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椭圆形的花坛,它的周围是一片片白色的瓷砖砌成的,好象穿着一件白色的外衣,显得更加美丽纯洁。
  
  花坛中间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棕榈树,层层叠叠的树干上裹着厚厚的咖啡色的棕毛,碧绿的叶子犹如一把把芭蕉扇。一阵阵风吹过,树叶随风摇晃起来,就好像是要给扇扇子呢!
  在棕榈树旁边的枫树叶子像一只只小手。秋天时节枫叶变得通红通红的,层层叠叠的好像黄昏时天边的一片片晚霞。
  
  在枫树的旁边有一棵四季常青的桂花树,它的花朵就像一颗颗金色的小米粒,一簇一簇的挂在叶子的下面,就好象是害羞了似的,每年十月,桂花开了,芳香扑鼻弥漫了整个校园。
  
  花坛的四周种着一圈葱兰。到了秋天,葱兰的绿叶中就长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嫩黄嫩黄的花蕊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蝴蝶,一阵秋风吹过,大自然好像奏响了无声的交响乐,蝴蝶和花儿踩着节拍翩翩起舞。
  
  啊!校园里的花坛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