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在校园

  有一种美,令人惊艳,令人回味,令人追求,这是一种可以吸引目光的美,她——光彩夺目;飘逸在浮云之上,深埋在古垒之下,这是一种可以吸引灵魂的美,她——深藏不露;朴实真挚,发自肺腑,这是一种可以创造奇迹的美,她——无处不在。这便是和谐之美。

  镜头一

  这里是操场,塑胶的环形跑道围绕着绿草,就像给绿草地戴上了一个红色的大花环。环形跑道有200多米,直跑道长60米,同学可以在上面锻炼。看,校运动队的成员们正在上面努力地练习跑步呢!一个个汗流浃背,可谁也没有停下。相信他们在比赛中回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镜头二

  早上,我走进校园,看见一个一年级的小弟弟正在吃早点,刚吃完,把袋子往垃圾桶扔去,可这时,风姐姐突然“光顾”校园,把塑料袋吹走了,我原本想走近去——一年级的小同学不懂事,再说了,现在是7:32分,已经迟到了,

  他肯定不会捡。没想到,小弟弟竟然追着袋子跑,终于,风姐姐被他感动了,停了下来,小弟弟把袋子放进垃圾桶,安心的走进自己的教室。啊!一年级的小同学都这么讲卫生,怪不得学校这么整洁呢!

  学校多么和谐,多么美丽!这构成了一道多么亮丽的风景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