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心爱的小龟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给我心爱的小龟

  不经意间,你的不辞而别已过去整整一年。小乌龟,你还好吗?你想我吗?

  依然记得,以前放学后,我总来看你。

  每次,我刚刚走到阳台上,你就立即转身,兴奋地看着我;每次,我都会向你说在学校发生的事。你仿佛懂得我对你说的话。当我对你说有趣的事时,你就会在水盆里游来游去;当我对你说不开心的事时,你就缩进壳里,一动也不动。我们就像一对好朋友,你说我笑,有时一玩就是几个小时。

  你不在的一年中,我长大了!你知道吗?这个学期期中考试我语文考了全班第一,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门课的平均分是进了班里前五名,得到一张电影票作为奖励。我的体育进步了很多,跳绳个数多了不少!而且,你知道吗?我在“现代杯”围棋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最近一部很火的电视剧里有句超感人的话——从前有只神奇的兔子,他会自己找到回家的路。小乌龟,你也会像那只神奇的兔子一样找到回家的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