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活动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端午活动作文500字

  2016年6月8日那天很热,让我感叹:这才像真正的炎炎夏日,天虽然很热,但还是另人高兴。晚上“咚、咚、咚”三声响亮清脆的敲门声进入我的耳朵,我期盼的人来到了,妈妈探头对正发呆的我:“笑笑姐姐来啦!”,我如兔子般得跑出房间,呼吸急促起来,迅速地给他们开门,外面站着从湖州赶来接我的笑笑姐姐一家三口。

  笑笑姐姐姐一进家门就拉着我的手,手里攥着一个装着东西的塑料带,神神秘秘地对我说:“先进你的房间,给你看样东西。”说完就进了房门,啪一声,把房门关上了。进了房间,笑笑姐姐从塑料袋里拿出一叠纸,我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稿纸,笑笑姐姐要准备在端午节晚上开派对呀!我真开心,我是打心眼里高兴。我们先准备背稿纸,然后按照稿纸的要求,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排练。笑笑姐姐指导着我,让我跟着她学习舞蹈。“来像我这样,你看、、、、、、”,笑笑姐姐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我们整整练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是端午节,晚上大人在吃饭的时候,我和笑笑姐姐开始了端午晚会,晚会节目很丰富,首先是小主持人介绍端午节的习俗,并进行了有奖竞答,大人们也很配合,都积极的回答我们的问题,我们分出了很多礼物。其次是我们每人唱了两首歌。最后就是晚会结束,大人们的晚饭也吃完了。

  这两天过的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