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350字 做饼干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事作文350字 做饼干

  几天前,妈妈告诉我周末要带着我去做饼干,听到这个消息我心花怒放,心情非常激动,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今天终于让我给等到了,我可以跟妈妈一起去做饼干了!

  到了活动现场,只见人山人海,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空闲的位置。我们坐下以后,一位服务员阿姨走了过来,交给我们一些做饼干的面粉、材料和工具,又把一台烤炉放在了桌子中间,然后就开始教我们如何制作饼干。我和妈妈有样学样,先把粘乎乎的面粉团压平,再用模具把图案印到面粉团上,印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再放进烤炉里,烤熟以后还要挤上不同颜色、不同口味的奶油上去,这样子就算大功告成了。

  当完工的饼干摆在我们面前,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放进嘴里吃了起来。虽然做的饼干样子算不上好看,但味道还是挺美的。

  这是我第一次做饼干,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很多在我们眼中认为困难的事物,只要自己用心去学,认真去做,都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