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之初体验作文3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密室逃脱之初体验作文350字

  今天,老爸老妈终于带我去玩了我期待已久的密室逃脱。

  来到店里,由于是初次玩,在前台工作人员的推荐下,我们选择了初级版游戏——电锯惊魂。游戏开始,我们被关进了一间黑屋子,通过手电筒观察了四周的环境,只见墙上到处都是血手印,房间里有一个破旧的柜子和浴桶,墙角还有一只绑着铁链的断足。看着这一切,我心里很害怕,我对自己说:“别怕,都是假的!这只是个游戏!”我的脸上装着一幅若无其事的表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努力把各种线索都找了出来。面对着一堆杂乱无章的东西:纸片、七巧板、旧手机、荧光灯、地图、字母表、面具、提示卡……,我们绞尽脑汁,试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找出了真凶,破解了密码,走出了黑屋。当重见光明的霎那,我们三个人都欢呼雀跃极了!

  通过今天的探险,我明白了当警察不是那么好当的,不但要沉着冷静、胆大心细,还要有缜密的思考和推理。学习也是如此,今后我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