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_假如我是会说话的小鸟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是_假如我是会说话的小鸟

  假如我是小鸟,就可以给大地带来勃勃生机。假如我是小鸟,就可以给大自然带来欢乐。假如我是小鸟,就可以和人类沟通。假如我是小鸟,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假如我是小鸟,就可以给森林里的树治病。假如我是小鸟,就可以……

  假如我是一只会用语言和人类沟通的小鸟。我要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和伙伴们谈天;假如我能给大树治病。人要告诉大树应该怎么治病,然后让它不要害怕,我就可以用嘴巴把大树身体里的害虫消除掉,让大树恢复健康。

  假如我是一只会说各各国家语言的小鸟。我会做一名出色的老师,教给其它的小鸟外语,让它们学到许多知识,将来能面对未来。如果有外国人来到我们家园,我会热情的对待它们,用外语和它们进行交流。假如我能长途飞行,我会在天空中散下鲜花,给全国人民带来祝福。给有因难的人带来幸福和好运,不再有灾难。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