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画鼻子


    今天下午第二堂课是我们班的班队课。蔡老师说完了班上重要的事情,就让兰雨潇、李玲玉、段睿和张恺星组织我们活动。
     我们争吵了半天也商量不出什么活动来。最后决定玩画鼻子。
     兰雨潇在黑板上写上每组的组号一、二、三、四、五我们这五组的组号,如果哪组的选手鼻子画的位置完完全全的正确在那个选手的所在组的组号后面画颗星。我们这组精心的选了捉瞎子能手丁琪和汪婉婧代表我们组去做游戏。我们想我们这组肯定必胜,所以对其它组的选手暗暗冷笑了一声。大概丁琪和汪婉婧被转的头昏目眩了,丁琪把鼻子画在了小丑的眼角上,把全班同学斗的哄堂大笑。连她们自己也被逗笑了
     接下来是我和戴鹏阁上场了,戴鹏阁在黑板上小丑上摸了摸,发现有粉笔灰,就在上面画了个鼻子,没想到歪打正着,得了一颗星。我想碰碰运气,歪打正着吧,于是我随手画了一个,没想到鼻子画到了西方。
    画鼻子不仅让我们锻炼辩认方向能力,还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