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贴鼻子游戏


    游戏是孩子的一大乐趣,没有了游戏,我们的生活就像一片枯叶。
    记得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由于下雨,只能在教室做游戏,这次我们玩的游戏是“贴鼻子游戏.”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
    老师说:“我先说一下规则:给贴中了的小组加一面小红旗,然后再借8条红领巾,把那个同学的眼睛蒙上,转一圈在去贴。”
    游戏开始了,全班同学都注视着黑板,坐在后面的同学伸长了脖子使劲地瞧着,坐在前面的同学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陈芸君被蒙上了眼睛,转了一圈后,几步跨到黑板前,手指像微风中的树叶在黑板上不停地抖动,有的同学大声喊:“往左,往左。”她的心里好像很乱,好像连方向都分辨不出来,左边她就往右边,第一组的同学都说:“往右。”结果把鼻子贴到了眼睛下面。“轰”同学们发出一阵大笑。她解开红领巾,看见了鼻子贴到了那,不好意思地笑了,三毛好像在对她说:“你怎么把我的鼻子贴带了眼睛下,好难看啊”
    下课铃响了,游戏也就结束,大家都还想再玩,老师说:“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和同学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