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开心的游戏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欢快的笑声。噢,原来是我们在金笔课堂上玩“五官大搬家的比赛”。
    比赛前。老师高兴的说:“这节课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叫做“五官大搬家”的游戏。”老师的话还没有说完,同学兴很兴奋的尖叫起来。但是这个游戏该怎么玩呢?大家都开始议论了,有的同学说:“这个游戏该怎么玩呢?是不是把我的鼻子移到你的上去呢?”有的同学说:“是不是上台画呢?”看到大家不解的样子,老师又接着说:“我们先叫上一个同学来示范一下。”老师叫上一个男孩子。
    他长得挺胖;圆圆的脸;虎头虎脑的但看起来挺机灵。他飞快的跑上了讲台,和老师面对面站着,老师让他的左手十指指住鼻子,然后,让他的右手放在老师的左手上,手心朝上,接着,老师笑眯眯的说:“你的牙齿好漂亮呀!”然后用右手拍了一下他的右手掌心,同时迅速的说:“耳朵!”老师的话音刚落下,他还真不含糊,就迅速的指向耳朵。好在没有出错,同学们这时侯很高兴!比赛到这时,我心里在想:要是他指错了,都不知道老师会怎么样。
    接着开始了第二次,老师又笑眯眯的说:“你的嘴唇真红呀!眼睛!”我想他肯定指不对。老师刚说完,他就飞快地指向眉毛的上面,同学们一看,都哈哈大笑起来,老师高兴的说:“你的眼睛长在眉毛上面,难道你是外星人?”这时候他高兴的笑了起来,我也哈哈大笑起来。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依然沉浸在刚才开心而精彩的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