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错位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错位游戏


    有趣的错位游戏
    刚打上课铃,老师就笑容满面的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字叫错位游戏”。
    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好”。于是老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左边的同学写人物,中间的同学写地点,右边的同学写干什么。于是同学们沙沙的写起来,过了一会同学们就交了小纸片。
    老师说:“谁先来抽”。同学们都举起了手,我也不甘示弱举起了手,老师第一个抽了刚小明,刚小明刚拿起三张纸片就已经笑得合不拢嘴,老师说:“把它念出来”。
    “老虎在电脑室里吃饭”。同学们早就已经笑得前抑后合的了,连平时不爱笑的超级美女:蓝美。都笑了,冯小明早就笑得摔倒在地上了。
    第二个是我,我抽的是小鱼在陆地飞。有的同学风趣的说:“要是小鱼在陆地上飞我就叫你爷爷。”有的同学说:“要是小鱼在陆地上飞,我就能在天上走。”同学们的回答真是五花八门。
    第三个是蓝刚,他抽的是:赵志聪在厨房里爆炒自己。赵志聪气得说:“这是谁写的,等一会我把他揍扁”。有的人悄悄的说:“这个赵志聪可真神了,竟然自己炒自己,是不是他跳到锅里自己炒自己呀!”
    不一会,便打下课铃了,同学们都纷纷说:“是不是下课铃打错了”。不是,是因为我们被这节有趣的课吸引住了。